預防高山症必備良藥–紅景天

各位朋友~
今天要跟大家介紹高山高原地形旅行的必備良藥–『聖地紅景天』啦!
這是本次九寨黃龍之旅最最最ㄏㄤ的飲品!

導遊:各位朋友,紅景天一定要堅持喝,持續喝…
導遊:前年有一個年輕女孩,平常活繃亂跳的,因為沒有喝,在山上忽然就啪一聲倒地,還好即時送下山去急救…但是另一個case的老先生就沒有那麼幸運了…
眾人默哀…U_U|||
導遊:所以,各位朋友,紅景天一定要堅持喝,持續喝…以避免高山症的發生…
導遊:那麼各位朋友,從明天開始,一天三瓶,早中晚都要喝…一盒原價70,我大量購買,一盒只要65!等一下我就發下去…
眾人:這樣就安了…
導遊:另外,為了預防萬一我這邊還有氧氣瓶,喘不過氣的時候只要吸一吸就沒問題了!有需要的朋友可以一起向我購買!
(導遊真是準備周到,連備案都想好了=_=|||)

各位朋友~
我冒著生命危險保留了4瓶沒有喝,帶回來給大家見識見識…
Ray:紅景天一定要堅持喝,持續喝…
本篇發表於 旅行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發表留言